每日经济新闻

    标普全球:年底全球债务预计将达到200万亿美元,相当于全球年度经济产出的265%

    2020-12-04 21:4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每经AI快讯,标普全球(S&P Global)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债务将达到200万亿美元,相当于全球年度经济产出的265%。标普全球称,这相当于占全球GDP的比例上升了14个百分点,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经济暴跌以及政府、企业和家庭不得不求助的额外借款放大了这一比例。标普全球的报告称:“多年来,全球债务与GDP之比一直呈上升趋势;此次疫情只是加剧了这一上升趋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投资总额近500亿!刚刚,中芯国际发布重要公告,将联手“国家队”干这事

    下一篇

    融捷健康股东超额减持260.13万 “步子迈大了”容易收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