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华晨汽车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被查;嫦娥五号月面国旗展示照公布;国家外汇管理局通报10起外汇违规案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4 17: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华晨汽车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被查

    据中纪委4日消息,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丨整点投资 | 北上资金净流入37.39亿,贵州茅台净买入11.29亿

    (1).每经AI快讯,12月4日,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37.39亿。贵州茅台、东方财富、美的集团、恒瑞医药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11.29亿元、2.96亿元、2.89亿元、2.02亿元。

    (2).“20永煤SCP005”展期方案:拟兑付50%本金剩余展期270天。

    (3).方正证券公告:确认11月当月信用减值损失共2.47亿元。

    3丨证监会重庆监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毛毕华接受审查调查

    每经AI快讯,12月4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证监会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毛毕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实拍!嫦娥五号传回月面国旗展示影像

    12月4日,国家航天局公布了嫦娥五号传回地面的国旗展示影像,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闪耀月球!这是继嫦娥三号着陆器与玉兔号月球车互拍实现国旗首次亮相月球,和嫦娥四号探测器将国旗带向月球背面后,中国国旗第三次在月面的成功展示。(新华视点)

    5丨国家外汇管理局通报10起外汇违规案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规定,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天将部分违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本次共通报10起违规案例,主要为企业和个人非法买卖外汇案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厦工:董事陈天生辞职

    下一篇

    注意!*ST力帆:三位董事拟减持公司合计不超过约161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