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泰证券上调格林美评级至买入:低估的电池材料潜行者,已至拐点,目标价7.26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8 10:20

    每经AI快讯,华泰证券12月03日发布研报称,上调格林美(002340.SZ)评级至买入,目标价7.26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年起,公司电池材料业务有望实现量价齐升;2)动力电池退役潮或已悄然到来,公司动力电池回收业务高增长开启;3)提前布局镍业务,把握全球汽车电动化趋势带来的机遇。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公司新建项目进度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代持费20万,买中能赚500万?深圳千万级“刚需盘”抢房众生相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金地集团买入评级:累计销售金额完成率较高,拿地力度有所提升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中南建设买入评级:单月销售表现量跌价升,持续聚焦长三角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