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中国驻刚果(金)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请在刚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4 00:06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中国驻刚果民主共和国大使馆,12月2日,刚果(金)南基伍省姆温噶地区发生一起持械抢劫案件,导致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中国驻刚果(金)使馆接到消息后即正式照会刚果(金)政府,要求刚警方加紧破案,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并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在刚中国公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片来源:驻刚果民主共和国大使馆微信截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刚社会治安不稳定因素增加,近期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抢劫案件。中国驻刚果(金)使馆再次紧急提醒在刚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强化防范措施,密切关注当地局势变化,杜绝不必要外出。如确有出行需要,尽量避开游行示威活动地点和敏感地段,不要前往安全风险较高的地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

    刚果(金)报警电话:+243-818906284、+243-816770006、+243-827205000

    使馆领保电话:+243-851474669

    外交部领保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4点丨我国在月球首次实现国旗独立展示;粤A·AAAAA巡逻车当事人被拘15日,罚款5000元记12分

    下一篇

    我国在月球首次实现国旗独立展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