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拜登称不会立即对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采取任何行动,外交部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3 00:01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外交部网站,2020年12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彭博社记者: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告诉《纽约时报》,他不会立即对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采取任何行动,将与关键盟友协商,全面审视美对华政策。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华春莹:关于中美经贸问题,中方多次表示,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中方一贯主张,对于双方经贸关系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应该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精神妥善加以解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4点 | 深圳罗湖区辟谣:“笋岗村正在封村”等为不实信息;拜登称不会立即对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采取任何行动,外交部回应

    下一篇

    天泽信息:股东刘智辉解除质押141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