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米集团在港短暂停止交易,公司回应了!消息称其将增发10亿股并发行可转债,总融资最高4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2 18:47

    小米集团12月2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告,小米集团的股份(证券代号:01810)和债券(证券代号:40209)已于上午九时零一分起短暂停止买卖。消息指出,本次增发的锁定期为五年,届时投资者才有权卖出。若算上增发及可转债的筹资总额,小米此次融资额最高将达到40亿美元。

    每经编辑 郑得锐    

     

     


    小米集团122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告,小米集团的股份(证券代号:01810)和债券(证券代号:40209)已于上午九时零一分起短暂停止买卖。消息指出,本次增发的锁定期为五年,届时投资者才有权卖出。若算上增发及可转债的筹资总额,小米此次融资额最高将达到40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亚太药业: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尚未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的结论性意见

    下一篇

    字节跳动教育平台已盈利 但净资产尚为负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