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chroders Plc增持山东黄金股份约364.9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3 11:41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11月30日,Schroders Plc增持山东黄金(HK 1787,最新价:17.82港元)股份约364.95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17.85港元,共计增持约6515.27万港元。在此次增持后,Schroders Plc持有山东黄金的股份占比从10.99%增加为11.51%。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李国红,男,50岁,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王培月,男,59岁,汉族,博士研究生,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最高收费80万、要“解放金融民工”,做IPO生意的“最牛打印店”上市还有多少坎要迈?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2月3日上证指数午盘下跌0.09%,创业板指上涨1.25%

    下一篇

    FIL Limited或其一致行动人增持中石化炼化工程股份约167.6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