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内蒙古满洲里一地升级为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2 12:09

    每经编辑 胡玲

    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等工作要求和满洲里市疫情形势,经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12月2日0时起,将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划定为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满洲里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12月2日上午,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第29号公告。满洲里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已结束,经综合研判,为进一步排查风险,坚决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0年12月3日8时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截至12月2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月1日7时至12月2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截至2020年12月2日7时,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0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062人,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内蒙古卫健委、满洲里发布、内蒙古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没收15栋别墅!河南这个县公示了

    下一篇

    菲利华:3名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已合计减持13.6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