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小米回应停牌:不予置评;北向资金净流出超30亿元;内蒙古满洲里市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2 09: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小米回应停牌:不予置评

    每经AI快讯,12月2日,小米集团今日公告,公司股份和债券于12月2日上午九点零一分起短暂停止买卖。因此,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也已同时短暂停止买卖。针对此事项,公司给出官方回应:不予置评。(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丨A股三大指数集体翻绿,北向资金实际净卖出超30亿元

    每经AI快讯,12月2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翻绿,北向资金实际净卖出超30亿元。
    券商股继续走强,国盛金控高开封板,目前5天4板,华创阳安、中国银河、招商证券等跟涨。
    有色板块拉升,截至发稿,顺博合金涨停,盛达资源、兴业矿业、赤峰黄金、云铝股份等跟涨。
    半导体芯片板块走强,万业企业拉升封板,晓程科技、聚灿光电、敏芯股份、澄天伟业、捷捷微电、华润微纷纷走强。
    银行股大幅分化,12月2日,杭州银行、邮储银行跌超3%,郑州银行、青农商行、无锡银行等均跌逾2%。
    三只可转债上市首日开盘涨20%临停,立讯转债开盘涨超27%,盈峰转债涨超23%,冀东转债涨20%,均盘中临时停牌。

    3丨恒大物业上市首日破发,现跌逾1%。

    恒大物业上市首日破发,现跌逾1%。

    4丨黄燕铭:市场格局仍将横盘震荡 重点推荐三朵金花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指出,市场格局仍将横盘震荡,重点推荐三朵金花。一是从基建地产周期转变为全球原材料周期。二是从必选消费转向可选消费。三是科技需要集中精力,重点在新能源和电子。 ​​​​

    5丨内蒙古满洲里市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据健康内蒙古微信号,12月1日7时至12月2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2020年12月2日7时,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0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062人,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6丨美国疾控中心计划修订防疫指南 隔离期可能缩短为7—10天

    据央视新闻,福克斯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福克斯获得了一份美国疾控中心的内部文件,称疾控中心计划于当地时间12月2日修订防疫指南,新的指南将大幅缩短隔离时间要求。对于在隔离期间拿到阴性检测报告的人,隔离时间从14天缩短为7天;对于隔离期内没有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人,其隔离时间改为10天。该文件称,缩短隔离期有助于缓解人们的轻经济困难,从而让人们更愿意配合执行,同时也能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的情况下减轻公共卫生系统的压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强,36只个股上涨,亚星客车上涨10.01%

    下一篇

    交通强国建设广东试点建设有了施工图 今年高速通车里程将破1万公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