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朗普团队,又起诉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2 07:1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央视新闻援引彭博社12月1日报道,特朗普团队要求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撤销该州对拜登获胜的认证。日前威斯康星州已正式宣布拜登在该州胜选,该州的10张选举人票归于拜登。

    这是自11月3日大选以来特朗普团队再度发起的一次试图改变选举结果的努力。此前,特朗普团队曾提起诉讼称,宾夕法尼亚州出现了大规模的选举舞弊行为,要求撤销该州对拜登胜选的认证。不过,就在几天前,当地时间27日,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美国联邦第三巡回上诉法院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针对宾夕法尼亚州投票程序的诉讼。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当地时间周二也表示,司法部目前没有发现有证据显示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存在足以改变选举结果的大规模投票舞弊行为。巴尔称检方与FBI一直在对相关举报等进行追查,但至今为止没有发现实际证据证明拜登的胜利是作弊的结果。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同方友友赎回基金权益

    下一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315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