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黄强任四川省委副书记;教育部要求高校错峰放假离校;澳军方用塔利班士兵假肢喝酒,还嚣张合影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1 19:02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中央批准:黄强同志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每经AI快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黄强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尹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四川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期指走高,道指期货涨1.1%

    每经AI快讯,12月1日,标普500指数期货扩大至1%,道指期货现涨1.1%,纳指期货涨0.78%。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蔚来汽车(NYSE:NIO)周二盘前涨3.94%,此前公布11月交付数据。11月,蔚来汽车共交付5291辆电动车,同比增长109.3%,创月度交付新纪录,此次交付包括1387辆ES8、2386辆ES6和1518辆EC6;年初至11月底总共交付36721辆电动车,同比增长111.1%。截至2020年11月30日,ES8、ES6和EC6的累计交货量达到68634辆。

    每经AI快讯,12月1日,五连板彩虹股份公告,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公司拥有OLED、柔性屏、石墨烯手机等多个热点。”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面板和液晶玻璃基板的研发、生产、销售,不存在上述媒体报道所称的OLED、柔性屏、石墨烯手机等业务。

    3丨教育部要求高校错峰放假离校

    据人民日报,近日,教育部发文部署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其中,高校坚持“错峰”原则,安排学生分批次有序放假离校,妥善安排留校师生寒假生活;及早谋划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适时发布本地本校春季学期开学安排。 ​​​​

    4丨照片曝光!澳大利亚军方用塔利班士兵假肢喝酒,还嚣张合影

    据海外网,近日,一张澳大利亚士兵用死去的塔利班士兵假肢喝酒的照片被曝光,这张照片也证实了之前有关澳士兵用假肢喝水的相关报道。《卫报》1日曝光的照片显示,2009年,一名仍在服役的澳大利亚高级特种部队士兵在阿富汗的一家名为“胖夫人的怀里”的酒吧里,用死去的塔利班士兵的假肢喝啤酒。另一张照片则显示两名士兵用十分夸张的姿势与这条假肢合影。据悉,这条假肢属于在2009年4月在澳SASR 2中队袭击中丧生的一名疑似塔利班士兵。它被从战场上拿走,放在了“胖夫人的怀里”酒吧,游客有时会用它来喝酒。

    5丨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身亡?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未收到相关内容报告

    每经AI快讯,近日,多家媒体援引伊拉克方面的消息报道说,在伊朗重要核物理学家法赫里扎德遇袭身亡两天后,当地时间11月29日,一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及3名随行人员在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地区遭无人机袭击身亡。对此,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蒂布扎德1日表示,尚未收到相关内容的报告,该消息似乎是媒体炒作,伊朗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的发言人应该回应此事。(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齐普策:可持续发展是一切言行的核心 宝马集团被评为2020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汽车行业领导者

    下一篇

    欧元区11月通胀下降0.3%,为连续第四个月的年化通胀录得负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