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美疾控中心:新冠病毒去年12月中就在美国出现;植发市场规模或将突破200亿元;2021届高校毕业生预计达909万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1 17:5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美疾控中心:新冠病毒去年12月中就在美国出现

    据央视新闻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疾控中心研究人员11月30日发表在《临床传染病》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显示,根据对美国9个州的居民献血样本的检测,早在2019年12月中旬,新冠病毒就已经在美国出现,这比美国官方报告的第一例美国本土确诊病例还要早一个月,比中国正式确认新冠病毒早数周。

    2丨整点投资丨北上资金净流入163亿元,隆基股份净买入7.54亿

    北上资金净流入163亿元,隆基股份净买入7.54亿。12月1日,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62.93亿。隆基股份净买入7.54亿,三安光电净买入7.13亿,格力电器净买入5.46亿,恒瑞医药净买入5.30亿。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周二盘前涨幅扩大,特斯拉涨超4%。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幅扩大至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92%,纳指期货涨0.7%。特斯拉(NASDAQ:TSLA)盘前涨超4%,标普500指数将于12月21日一次性纳入特斯拉。
    美股抗疫概念股盘前走高,Moderna涨近14%。美股抗疫概念股盘前走高,截至发稿,Moderna涨13.95%,诺瓦瓦克斯医药涨6.99%,辉瑞涨2.38%。

    3丨植发市场规模或将突破200亿元

    据央视财经,随着90后加入脱发大军,头顶经济开始大火。有数据显示,在目前的植发群体中,20至30岁的年轻人占了57.4%,而今年,我国的植发市场规模或将突破200亿元。

    4丨香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2例,其中23例本地感染源头不明

    据人民日报,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12月1日通报,截至凌晨零时,全港新增8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72例为本地感染。另有逾60人初步检测呈阳性,正等待复检。香港至今累计确诊病例达6396例。今日新增的本地病例中,23人暂时未能找到确切的传播源头。

    5丨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达909万人

    据新华社,教育部消息,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部署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快递物流健康监测报告|中转/运输延误问题集中 榜眼之争仅“1亿票”之差

    下一篇

    英国11月综合PMI录得55.6超预期,并创下3年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