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给予万达电影买入评级:电影行业底部困境反转,龙头院线公司优势凸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4 18:28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12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万达电影(002739.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重压之下,院线市场危中有机,龙头院线复苏较快;2)“持续扩张+品质优势”,公司市占率有望持续提升;3)降本提效成果显著,成本端压力逐步释放;4)横向对比其他院线上市公司,万达电影各项指标均有领先优势。风险提示:商誉减值风险,ST风险,优质影片供应不足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丹麦杀貂,百年皮草巨头倒闭!商户疯抢进口貂皮:一件大衣成本涨千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华夏航空增持评级:国内线逐步恢复,毛利率接近去年同期

    下一篇

    华体科技:11.20万股激励限售股12月10日解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