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航发动力买入(首次)评级:补齐短板 快速增长,目标价67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4 18:51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11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航发动力(600893.SH)买入(首次)评级,目标价67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十四五”期间我国军用航发市场空间约 2337亿元;2)公司多款产品进展顺利,预计“十四五”期间实现三代动力自我保障;3)受益于军品定价规则改革,盈利能力有望显著提升。风险提示:型号进度不达预期,订单不达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丹麦杀貂,百年皮草巨头倒闭!商户疯抢进口貂皮:一件大衣成本涨千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博天环境:公司拟与前海唯实等签订补充协议书,合同金额4.7亿元

    下一篇

    证监会:中方对通过对话和合作解决美方关切始终秉持开放态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