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茂硕电源:公司实控人变更为济南市国资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7:56

    每经AI快讯,茂硕电源(SZ 002660,收盘价:9.03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顾永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德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与济南产发融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发融盛”)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产发融盛于2020年11月27日收到济南市国资委出具的《关于济南产发融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协议受让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关事项的批复》(济国资收益[2020]7号),同意产发融盛协议受让茂硕电源约3265.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1.90%,股份转让协议总价约4.04亿元。即日起,公司的最终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济南市国资委。

    2020年半年报显示,茂硕电源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光伏发电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09%、3.35%。

    茂硕电源的董事长是顾永德,男,55岁,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MBA。 茂硕电源的总经理是刘爱民,男,4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日海智能:刘平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将继续担任董事长

    下一篇

    裕元集团执行董事辞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