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 蔡进表示:成都是在真正的让供应链的创新和应用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7:06

    11月30日,场景汇·“供应全球 链通未来”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国际供应链创新应用专场活动在成都举行。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先生表示:成都是在真正的让供应链的创新和应用落地。

    每经编辑 曹炳梵    

     

     

     

    11月30日,场景汇·“供应全球 链通未来”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国际供应链创新应用专场活动在成都举行。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 蔡进先生表示:成都是在真正的让供应链的创新和应用落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丨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全球解决方案部总监孔向华推介:国际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

    下一篇

    FIL Limited或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华电国际电力股份股份约56.4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