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将受制裁?中海油股价大跌14%,公司紧急公告:尚未收到正式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6:16

    每经编辑 胡玲

    今日早间,有消息称美国有关政府机构可能会将中海油加入涉嫌与中国军方有联系的企业黑名单。

    中海油港股开盘后一路走低,盘中一度大跌超14%,截至收盘,中海油收跌13.97%。

    中国海洋石油30日下午在港交所公告,本公司注意到路透社于2020年11月30日发布的新闻报导,关于美国有关政府机构可能会将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油)加入涉嫌与中国军方有联系的企业黑名单。本公司已向中国海油查询,并瞭解到中国海油尚未收到美国有关政府机构的任何正式通知或决定。本公司正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本公司可能会在适当时候发布进一步的公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高集团:监事会主席陈志刚和监事高振安未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下一篇

    佰仁医疗:240万股战略配售限售股12月9日上市流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