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产特斯拉Model Y纳入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可免征购置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3:04

    每经编辑 胡玲

    11月30日,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2批),总计265款车型入选,其中燃料电池车型有37款入选。

    同日,工信部还公告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38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七批)。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一款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入围。产品型号为 TSL6480BEVBA0。即国产特斯拉Model Y。该产品亦获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这意味着国产特斯拉Model Y已具备上市销售资格。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第38批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该款车型也登记在册。​​​​

    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分别为48.8/53.5万元,预计最快2021年开始生产。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玲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时 | 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大爆炸事故案一审宣判;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内蒙古满洲里:强化公路、铁路口岸管控

    下一篇

    字节跳动否认进军社区团购:“今日买菜”等消息不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