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三安光电买入评级:平台型龙头,两翼齐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4 19:33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11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三安光电(600703.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深度布局化合物半导体,氮化镓、碳化硅、砷化镓同步发力迈入收获期;2)化合物半导体快速起量,持续加码布局;3)MiniLED放量在即,驱动行业创新发展;4)LED行业逐渐见底,高端产品渗透率提升;5)公司发布公告,披露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拟筹资不超过16亿元进行员;6)三安光电作为化合物半导体龙头企业,MiniLED放量在即。风险提示:LED行业需求不及预期,化合物半导体进展不达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阿珍,你来真的啊?”:虚晃一招后,秒抛9亿减持,“妖股总龙头”终于顶不住了!

    下一篇

    理想汽车增发的47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的价格定为29美元/ADS。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