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方通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两人死亡,校方:涉及刑事案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9 23:0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平安彭山官方微博11月29日消息,四川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公安分局发布消息,称位于该区境内的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有2人死亡,该局正在开展调查工作。

    图片来源:平安眉山微博截图

    警方通报,11月29日15时22分,彭山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锦江学院两人死亡。接警后,公安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另据西安商报旋涡视频,据当地派出所民警称,两名死者疑似都是学生。锦江学院工作人员表示,该事涉及刑事案件,已交由警方处理。

    图片来源:西安商报旋涡视频截图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平安彭山、西安商报旋涡视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3点 | 日媒:东京奥运会推迟令预算增加19亿美元;浙江农林大学大一新生言论引争议,校方:正在精神病院治疗

    下一篇

    腾讯智慧零售何迪:聚焦“私域”规模化发展 做品牌和零售商的商业增长伙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