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花300万美元重新计票,特朗普却发现在这个县拜登净赚132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9 07:02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28日,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以超过2万张选票败给拜登之后,花了300万美元要求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Milwaukee County)和戴恩(Dane County)两个县重新计票。但是密尔沃基县的县级选举官员在周五(27日)完成了重新计票后,发现拜登实际上在近460000票中净赚了132票,获得了之前未统计的257票,而特朗普只获得了125票。

    尚未完成计票的戴恩县预计将在周日(29日)宣布其重新计票结果。密尔沃基和戴恩是威斯康星州人口最多的两个县,拥有大量民主党选民。

    威斯康星州周二(12月1号)将对计票结果最终确认,随着特朗普团队在多个州对大选计票上诉的失败,特朗普想要翻盘大选结果的机会愈加渺茫。

    此前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特朗普发推指责拜登,并称底特律、亚特兰大、费城和密尔沃基发生“大规模选民欺诈事件”:“拜登只有在能够证明他那可笑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通过欺诈或非法手段获得的情况下,才能以总统身份进入白宫。”随后,该推文被推特贴上 “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存在争议”的标签。外媒称,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当选总统”拜登,他将离开白宫。选举人团定于12月14日投票。如果过渡顺利,下一任总统将于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早财经 | 重庆一企业外籍员工出境后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该企业已暂时停产;人民日报批马保国哗众取宠,B站严格限制相关视频

    下一篇

    最新情况通报:云南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