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开口称愿意离开白宫,特朗普就发推:拜登只有证明“8000万张选票”不是欺诈或非法获得,才能进入白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8 08:58

    每经编辑 步静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环球网11月28日消息,“拜登只有在能够证明他那可笑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通过欺诈或非法手段获得的情况下,才能以总统身份进入白宫。”当地时间27日,特朗普再次发推指责拜登,并称底特律、亚特兰大、费城和密尔沃基发生“大规模选民欺诈事件”。

    随后,这篇推文被推特贴上了“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存在争议”这一标签。

    据央视新闻消息,特朗普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当选总统”拜登,他将离开白宫。

    选举人团定于12月14日投票。如果过渡顺利,下一任总统将于1月20日宣誓就职。

    但新任总统就职后面临的挑战不小,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直逼1300万,感恩节假期上千万人出行,给防疫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

    社会各界寄希望于疫苗,但英国药企阿斯利康疫苗研发团队近日透露,最初披露数据的方式存在错误以及一系列其他不规则和遗漏,该消息削弱了科学家和行业专家对结果可靠性的信心。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描述,当地时间11月26日,在被问及如果选举人团最终确认拜登获胜,他是否会承认大选结果时,特朗普表示,“如果他们这样做,那他们就犯了个错。”但随后被追问及他是否会因此离开白宫时,特朗普说:“我当然会(离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环球网、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卫组织:正与全球合作溯源新冠病毒

    下一篇

    本周66家A股公司购买81.39亿元理财产品,养元饮品买入最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