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 特朗普:拜登只有证明“8000万张选票”不是欺诈或非法获得,才能进入白宫;武汉理工大学:王攀研究生招生资格不予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8 09:02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每经AI快讯,11月28日,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福建2例,天津1例,浙江1例,四川1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丨整点投资 | 一周沪深股通动向:这些个股净买入最多

    每经AI快讯,本周北上资金净买入168.5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15.0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3.41亿元。

    本周北上资金净买入个股共有651只,北上资金加仓比例超1%的有607只。其中,兖州煤业(600188.SH,收盘价:11.36元)加仓比例最为明显,最新持股比例10.56%,环比增加4.46个百分点。其他北上资金加仓比例较多的个股还包括许继电气(000400.SZ,收盘价:17.69元)、正海磁材(300224.SZ,收盘价:12.6元)、浙江世宝(002703.SZ,收盘价:5.47元)。

    按照北向资金增持市值排序,格力电器(000651.SZ,收盘价:66.66元)增持市值最大,增持市值21.074亿元,环比增加2.63%。其他北上资金增持市值较多的个股还包括中国平安(601318.SH,收盘价:90.1元)、恒瑞医药(600276.SH,收盘价:86.95元)、东方财富(300059.SZ,收盘价:26.69元)。

    3丨首批出口欧洲的中国制造特斯拉汽车运抵比利时

    每经AI快讯,11月28日,首批出口欧洲的3000多辆在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3汽车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海上航行后,于26日晚运抵比利时泽布吕赫港,并于27日开始装卸作业。特斯拉此次出口欧洲的汽车约7000辆,分两船装运,26日晚抵达的第一艘货船装载约3600辆汽车,第二艘货船预计在12月初抵达泽布吕赫港。这些汽车将运往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士等欧洲国家进行销售。

    4丨国际足联公布最新排名:意大利重返前十,中国队排第75位

    据新华社,国际足联27日公布的男足最新世界排名中,意大利队以1625分重返前十。这一意味着这支国际足坛传统劲旅能够以种子身份参加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本期排名中,前六位没有发生变化,依次是比利时队、法国队、巴西队、英格兰队、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在新榜单中,亚洲球队排名最高的是第27位的日本队。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队排名下降2位,位居第59位。中国队排在第75位。

    5丨武汉理工大学:王攀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不予通过

    11月27日,武汉理工大学深夜通报称,近日,在我校2020年通过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的教师名单公示期间,学校收到对教师王攀资格的异议。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经审核,决定该教师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不予通过。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我们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

    6丨特朗普发推:拜登只有证明“8000万张选票”不是欺诈或非法获得,才能进入白宫

    据环球网,“拜登只有在能够证明他那可笑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通过欺诈或非法手段获得的情况下,才能以总统身份进入白宫。”当地时间27日,特朗普再次发推指责拜登,并称底特律、亚特兰大、费城和密尔沃基发生“大规模选民欺诈事件”。

    “拜登只有在能够证明他那可笑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通过欺诈或非法手段获得的情况下,才能以总统身份进入白宫。当你们看到底特律、亚特兰大、费城和密尔沃基发生的大规模选民欺诈事件,他(拜登)将遇到一个无法解决的大麻烦!”特朗普的推文这样写道。随后,这篇推文被推特贴上了“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存在争议”这一标签。

    7丨世卫组织:正与全球合作溯源新冠病毒

    据央视新闻,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卫生组织举行新冠肺炎疫情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在回答总台记者提问时表示,世卫组织正与全球各地科学家合作展开新冠病毒溯源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本周66家A股公司购买81.39亿元理财产品,养元饮品买入最多

    下一篇

    8亿“尾款人”6亿“出游人”总有一款适合你!19个关键指标看中国线上线下双高峰如何炼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