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紧急通告!西安周至县:这些人请主动进行2次核酸检测;外媒:伊朗顶级核科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遇袭后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8 00: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西安周至县发布紧急通告!

    11月27日,据“周至政务”,接上级公安部门通报,近期一批天津涉事冷库进口冷冻猪前蹄由方欣市场福华水产店销往周至县广济镇富佳乐购物超市。凡2020年11月9日以来,在广济镇(南十字)富佳乐购物超市购买过产品(重点是购买过肉类产品)、到访过该超市、或与超市经营从业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请自觉落实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或县市场监管局、县疫情指挥部报告,主动进行2次核酸检测。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涨幅扩大,纳斯达克指数升幅超1%

    11月27日,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能源化工品表现分化,苯乙烯涨4.1%,橡胶涨3.09%,PVC涨1.74%,燃油跌0.58%,纯碱跌0.53%,PTA跌0.4%。黑色系多数上涨,热轧卷板涨0.61%,动力煤涨0.47%,焦煤涨0.21%,焦炭涨0.04%,螺纹钢跌0.28%,铁矿石跌0.5%。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5755元,较周四夜盘收盘跌14点。成交量382.14亿美元,较周四下降26.71亿美元。

    11月27日盘中,美股涨幅扩大,纳斯达克指数升幅超1%,科技、医药股上涨。美股诺瓦瓦克斯医药涨幅扩大至20%。Moderna涨幅扩大至超18%创新高,创最近19周最大盘中涨幅。

    3丨外媒:伊朗顶级核科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遇袭后在医院去世

    每经AI快讯,综合路透社、伊朗“前线网”(IFP)等媒体报道,伊朗顶级核科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MohsenFakhrizadeh)星期五(27日)在武装袭击中受伤后在医院去世。(海外网)

    4丨​香港特区政府赋权注册医生强制疑染新冠病毒者接受检测

    每经AI快讯,香港特区政府今天(27日)表示,赋权注册医生于明日至下月11日的14日内,强制任何按临床判断怀疑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接受检测,如未有遵从指示,一经定罪,可被罚款2000元,并会收到强制检测令,如不遵从强制检测令,可被判处罚款25000元及监禁6个月。(央视新闻)

    5丨27日重要新闻回顾

    6家银行发布暂停个人账户贵金属新客户开立交易账户;

    沪深港交易所就扩大沪深港通股票范围达成共识;

    港交所建议调高主板上市盈利规定;

    沪深交易所就新三板公司向科创板、创业板转板上市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

    上交所:将科创板证券纳入上证180、沪深300等成份指数样本空间;

    四川省体育局:申办奥运会属于规划目标,正与重庆沟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Moderna涨幅扩大至超18%创新高,创最近19周最大盘中涨幅

    下一篇

    通报来了!江西吉安一化工企业2死6伤事故原因查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