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告!河北唐山曹妃甸区急寻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21:3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2020年11月27日上午,南堡开发区收到《唐山市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北京市丰台区通报天津海联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外环境核酸样本检测阳性涉及猪前腿流入我区有关情况的通报》,南堡开发区发展道烧烤大骨家常水饺店店主甘某某从唐山某公司进货冷冻猪前腿骨2件。

    图片来源:“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经流调,情况如下:

    11月21日,甘某某在唐山某公司订货2箱冷冻猪前腿骨,每件20斤。25日早上4:00去唐海远通农贸市场(幸福花园)进菜,6:00返回南堡店里,采购全程佩戴口罩。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11月25日早上4:00至8:00出入唐海远通农贸市场(幸福花园)人员及商户,务必在11月28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6:00,带身份证到唐海远通农贸市场(幸福花园)便民服务大厅做核酸检测

    请广大群众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提示相关人员尽快联系请立即与区防控办排查组、所在单位、场镇、园区联系。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坚持不串门、不扎堆、不聚会。

    曹妃甸区防控办排查组电话:878516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沪银主力合约日内跌超3%。

    下一篇

    企业家论道科技创新:技术突破成就世界一流,持续投入是驱动基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