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RCEP有利于中国品牌价值的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8:18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届峰会邀请超过400+家优秀上市公司、高成长公司、证券基金机构高管及国内外顶尖经济学者、投资大佬齐聚一堂,以新的发展视角,围绕双循环下的中国经济增长机遇、“十四五”时期中国各领域规划等热点话题,剖析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宏观论坛上,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发表了题为《提升品牌价值,助力高质量发展——【对202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蓝皮书】的解读》的演讲。

    赵平提到,中国刚刚签署了RCEP协议,这是全球到目前为止最大的自贸协议,要求成员国降低关税、开放市场、减少壁垒,这使得中国产品在成员国市场有了更大的竞争力。

    受益于此,国内企业也将有更多的资源进行品牌建设,中国制造的原料配套也有更好的选择,产品质量将得到提升,这些都有利于中国品牌价值的提升,由此给中国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银星:股东上海杰宇所持1519万股质押展期

    下一篇

    建新股份:23.25万股股权激励股票可解除限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