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新海:徐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秘等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7:36

    每经AI快讯,ST新海(SZ 002089,收盘价:2.26元)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1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徐磊先生的《辞职信》,徐磊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及公司控股公司和参股公司中担任的各项职务。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磊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数量约为31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2%。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新海的主营业务为通信制造业、其他行业、新能源、LED产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7.78%、36.21%、6.03%、-0.02%。

    ST新海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张亦斌,男,56岁,中国国籍,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新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新海进行调研;
    3. ST新海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0月31日,ST新海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强影之路》:四大维度十大要点,读透中国电影翻盘大戏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生意宝:股东杭州涉其网络违规减持约5.54万股

    下一篇

    11月27日龙虎榜解析:N瑞丰净买入额最多,还有15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