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远大医药董事会主席刘程炜:主营业务持续增长是研发投入的基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7:28

    每经记者 廖丹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届峰会邀请超过400+家优秀上市公司、高成长公司、证券基金机构高管及国内外顶尖经济学者、投资大佬齐聚一堂,以新的发展视角,围绕双循环下的中国经济增长机遇、“十四五”时期中国各领域规划等热点话题,剖析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宏观论坛上,远大医药董事会主席刘程炜在“科技+创新,持续提升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圆桌对话中谈到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他将其概括为三个关键词:强大的产业投入、精准定位、落地执行。他表示,首先,整个科技驱动是要做大量的研发包括产品方面的投入,而主营业务的持续有效增长是不断做研发的基础。其次,还要有前瞻领域的眼光和能力。再次,一旦战略确定之后,要有决断的执行力。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政府已经正式要求药品监管机构评估牛津大学的新冠疫苗,以评估是否能向公众推出

    下一篇

    杭萧钢构:单银木解除质押约1.34亿股,再质押90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