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锦能源董事长姚锦龙:“十四五”期间零排放、低碳发展将成为各行业共同追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7:14

    每经记者 王可然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届峰会邀请400+优秀上市公司、高成长公司、证券基金机构高管及国内外顶尖经济学者、投资大佬齐聚一堂,以新的发展视角,围绕双循环下的中国经济增长机遇、“十四五”时期中国各领域规划等热点话题,剖析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宏观论坛圆桌对话环节上,美锦能源董事长姚锦龙表示,“十三五”期间,新能源在国内的提倡以及布局受到重视,“十四五”期间,零排放、低碳发展将成为各个行业的共同追求。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姚锦龙表示,在巩固发展好本业的同时,企业应该积极研究国家政策,紧跟国家战略,结合自己企业、行业特点结构来寻找一个新的出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赛科希德:聘任王海为公司总经理

    下一篇

    安恒信息董事长兼总裁范渊:调研显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最大的顾虑和障碍是安全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