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手科技副总裁余敬中:传受机制、分发机制、商业模式,社交互联网平台给传播业带来三方面变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0:02

    每经记者 廖丹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以“解码双循环 谋局十四五”作为主题,呼应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和新格局。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行业论坛——“2020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上,快手科技副总裁余敬中在题为《短视频/直播+:产业融合新生态》演讲中提出,社交互联网平台对于传播业带来三方面变革:一是传受关系的变化,过去仅仅是一个传播者和受众之间的关系,现在多重关系一体化;二是分发机制的变化,过去是千人一面,现在有了算法的互联网、有了个性化推荐的互联网是千人千面;三是媒体商业模式的多元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0点丨特朗普首次开口称会离开白宫;亵渎马拉多纳遗体,殡葬员工遭死亡威胁;满洲里市将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篇

    芯片产业链板块走强,111只个股上涨,台基股份上涨12.4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