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奔驰男”被外卖员群殴?真相来了!警方通报:奔驰方侮辱他人,双方均行拘3-5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6 08:3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近日,网曝一群骑手与一奔驰乘客发生冲突,奔驰乘客有侮辱他人的行为,多名外卖骑手与奔驰乘客发生争执,并引发了肢体冲突。

    警方回应:双方均行拘3-5日

    据江苏省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微信公众号25日通报,11月23日12时28分,外卖送餐人员李某驾驶二轮摩托车与王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在姜堰城区一路口发生交通事故,致两车受损、李某受伤。

    交通事故发生后,王某报警。

    事故双方在等待交警前来处置的过程中,李某同事蒋某、朱某等人到场,后与轿车乘员许某(系王某丈夫)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

    经公安局调查查明:许某有侮辱他人的违法行为,蒋某、朱某有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

    11月24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公安局依法给予许某、蒋某、朱某行政拘留5日、5日、3日的处罚。

    外卖调度员黄先生:奔驰方语言攻击

    据江苏交通广播网,外卖一调度员黄先生称,他(奔驰乘员许某)就先语言攻击的,然后我们站长就上去问他,你到底骂谁,然后奔驰车主就说,我就是骂你了,怎么了我还要打你。他下来的意思就是说,我车子有300万的保险,撞死你们这些***,我赔得起有的是钱。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平安姜堰、江苏交通广播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果麦文化创业板过会:韩寒、易中天概念股来了!

    下一篇

    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50%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