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朗普刚刚发推!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被赦免,曾上任不到1个月便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6 07:4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特朗普刚刚发推,宣布赦免1人!

    特朗普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环球时报,当地时间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赦免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

    特朗普称,“迈克尔·弗林已获得完全赦免。祝贺他和他的家庭,我知道你们现在将会有一个真正美妙的感恩节!”

    2017年1月22日,美国情报机构调查了特朗普任命的国家安全顾问弗林与俄罗斯政府的关系,弗林成为首位因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大选而被美国情报机构调查的特朗普政府官员。2017年2月13日,就在白宫表示“特朗普总统正在评估国家安全顾问弗林与俄罗斯官员私下交流情况”后数小时,弗林即发表声明,辞去任职。上任不到1个月便辞职,他成为美国历史上任期最短的国安顾问。

    值得一提的是,据中新网,来自美国艾奥瓦州的“玉米”,成为2020年美国感恩节的幸运火鸡。它在24日获得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赦免”。

    在美国大选结束后,特朗普鲜有公开活动。今年的火鸡“赦免”仪式仍然在白宫玫瑰园举行,但一改往年向大部分媒体开放的惯例,仅允许小部分白宫记者团的成员现场报道。

    然而,当特朗普在仪式结束后准备离开现场时,有记者在总统身后大声喊道:“你会赦免自己吗?”

    根据新华网发布的现场视频,特朗普并没有理会这位记者的提问,只是与第一夫人向人群微笑挥手,然后转身离开。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华网、环球时报、中新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要通知!中使馆:加拿大赴华人员须凭绿色健康码登机,此前方法不再适用

    下一篇

    上海昨日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境外输入5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