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贝斯特:控股股东贝斯特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贝斯转债”共约328万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5 20:17

    每经AI快讯,贝斯特(SZ 300580,收盘价:25.67元)1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1月25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贝斯特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通知,其于2020年11月23日~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采取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贝斯转债”共计3282715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4.71%。

    2020年半年报显示,贝斯特的主营业务为汽车行业、非标设备制造行业、非汽车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25%、8.44%、6.31%。

    贝斯特的董事长是曹余华,男,6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 贝斯特的总经理是郭俊新,男,49岁,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周三A股跌得一点脾气都没有,心里很是酸。如果不是保险股死扛,可能A股更是稀里哗啦,怎么办?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贝斯特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2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72%,贝斯特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金城医药200吨尼古丁项目迷雾:“利好”之下高管套现1.9亿,股价腰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润股份:副董事长孙晖辞职

    下一篇

    注意!景嘉微:控股股东喻丽丽及一致行动人合计减持429.9,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