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接单了!玉禾田:中标城区环卫作业服务市场化项目约2.7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5 17:31

    每经AI快讯,玉禾田(SZ 300815,收盘价:95.8元)1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辽阳市中心城区环卫作业服务市场化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辽阳市中心城区环卫作业服务市场化项目,中标总金额约2.78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玉禾田的主营业务为市政环卫、物业清洁、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29%、21.33%、0.37%。

    玉禾田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平,男,57岁,大专学历,中国籍。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金城医药200吨尼古丁项目迷雾:“利好”之下高管套现1.9亿,股价腰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邢国友接受审查和调查,一年前已退休

    下一篇

    方达控股更换核数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