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旗下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6 14:24

    每经AI快讯,“A股绿色报告”项目监控到的数据显示,保利地产(600048.SH)旗下公司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环境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处以罚款1万元。

    “A股绿色报告”项目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环保领域知名NGO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共同推出,旨在让上市公司环境信息更加阳光透明。本项目基于31个省市区、337个地级市政府发布的权威环境监管数据,筛选监控上市公司及其旗下公司(包括分公司、参股公司和控股公司)的环境表现,加以专业数据分析及深入解读,每日智能写作及时发布上市公司AI绿报,每周推出A股绿色周报,定期动态更新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

    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显示,韶关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江区保利时光印象花园建设项目二期工地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未按规定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进行夜间超时施工作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五十六条规定。

    上周(总第10期)A股绿色周报显示,共有21家上市公司近期暴露了环境风险,主要分布在北京、广东等地。其中,14家属于国资控制企业,3家为千亿市值企业。在环境风险之外,有9家上市公司的10个项目最终获得环评通过,投资额合计约41.62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保利地产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占营收比例为:91.28%。

    保利地产的董事长是宋广菊,女,60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中山大学EMBA,高级工程师。 保利地产的总经理是刘平,男,52岁,中国国籍,经济学学士、高级审计师。

    (记者 张海妮)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铁建旗下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万元

    下一篇

    瑞泰科技旗下公司环境违法被罚2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