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突发!阿富汗巴米扬市一市场发生连环爆炸,已致14死45伤;美股三大股指齐升,道指涨超400点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4 23: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突发!阿富汗巴米扬市一市场发生连环爆炸,已致14死45伤

    新华社消息,阿富汗政府官员24日证实,阿中部巴米扬省首府巴米扬市当天下午发生连环爆炸,造成14人死亡、45人受伤。巴米扬省政府发言人拉蒂夫·阿齐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天下午,在巴米扬市一处人员密集的市场发生连环爆炸。爆炸在当地造成了混乱和恐慌,阿安全部队目前已封锁事发区域,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股指齐升,道指涨超400点,创历史新高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道指涨1.34%,稍早一度涨1.36%,涨逾400点,报29996.17点,创下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指数由弱转强,现涨0.73%,标普500指数涨超1.2%。

    现货黄金失守1800美元大关,为7月17日以来首次,较日内高位回落近40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5930,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跌80个基点。成交量442.29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41.63亿美元。

    11月24日,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不一,沥青涨3.39%,燃油涨2.87%,苯乙烯跌1.2%,玻璃跌0.54%,纯碱跌0.47%。螺纹钢跌0.72%,热轧卷板跌0.07%,铁矿石涨0.11%,焦炭涨0.29%,焦煤涨1.55%,动力煤涨1.76%。

    3丨嫦娥五号探测器顺利完成第一次轨道修正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据国家航天局消息,北京时间11月24日22时06分,嫦娥五号探测器3000N发动机工作约2秒钟,顺利完成第一次轨道修正,继续飞向月球。本次嫦娥五号任务发射入轨精度较高,轨道修正量很小。(央视新闻)

    4丨西班牙内阁部长会议批准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每经AI快讯,在当地时间11月24日的部长会议上,西班牙内阁批准了该国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卫生大臣萨尔瓦多-伊利亚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计划。该国根据患病风险以及社会经济影响等因素,确定了18个优先接种疫苗的群体。疫苗的接种将分为三个阶段,预计将从2021年1月起率先为养老院相关人员和医护人员进行疫苗接种,预计将在2021年6月之后基本涵盖所有优先群体。新冠疫苗将通过国家卫生系统进行管理,接种新冠疫苗遵循自愿和免费原则。(央视新闻)

    5丨11月24日重要新闻回顾

    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发射
    国务院办公厅: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
    华为重启4G手机生产,最快明年上半年上市
    上交所:对上市公司涉及热点概念公告重点关注
    破案!天津海联冷库感染来源为北美猪头,瞰海轩小区首例感染者曾在电梯咳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标普500指数涨超1%

    下一篇

    7连板大牛股一字跌停!暴涨240%“妖股”也栽了,发生了什么?网友:晚上要不要挂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