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津通报:海联冷库感染来源为北美猪头!滨海新区246.7万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4 19:09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天津发布最新通报,在第155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滨海新区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带来了好消息:“滨城大筛”顺利完成!至11月24日上午10点,所有检测结果完成,2467411份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截至2020年11月23日17时,滨海新区中风险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累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千余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上述区域全体居民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6万余人,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目前,该区域内已连续14天以上,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根据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区域管控要求,11月24日24时起,我市将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天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颖:海联冷库感染来源——北美猪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铜川凭什么?

    下一篇

    现货黄金下破1810美元/盎司,日内跌幅扩大至逾1.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