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水星家纺:周忠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7.1万股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4 16:14

    每经AI快讯,水星家纺(SH 603365,收盘价:14.5元)11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周忠计划于2020年12月16日至2021年6月14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7.10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0.0266%。

    2019年年报显示,水星家纺的主营业务为批发零售业,占营收比例为:99.17%。

    水星家纺的董事长、总裁均是李裕陆,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解铝价狂飙7个月,企业大喊给力!股价业绩还要齐飞多久?上下游分利不均已埋隐患

    (记者 步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1月24日恒生指数收盘上涨0.39%,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22.96亿元

    下一篇

    德国:欧洲应扩大氢气技术等新工业领域的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