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天津一超市员工IgM阳性,有传染性吗?专家权威解答;周末美国连串枪击致7死54伤;上周公募偏股型基金减仓0.3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3 20: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天津一超市员工IgM阳性有传染性吗?专家权威解答

    据津云新闻,据报道,红桥区华润万家超市西青道店员工出现一例IgM阳性,核酸检测结果阴性。那么,IgM阳性到底怎么回事?是否具有传染性?大家十分关注。天津市总医院空港医院检验科主任袁玉华博士指出,要判定一个人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且是否具有传染性,主要是看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结果,如果是阳性就能判定。而血清抗体IgM和IgG出现阳性,需要结合流行病学调查和临床症状,血清抗体检测只是一种辅助的手段,并不能作为直接判定依据。

    2丨整点投资 | 小牛电动盘前跌超5%,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不及预期

    (1)小牛电动盘前跌超5%,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不及预期。

    (2)美股抗疫概念股盘前走高,BioNTech涨超4%。

    (3)马来西亚:将分阶段关闭部分Top Glove工厂,以检查员工是否感染冠状病毒。

    3丨上周公募偏股型基金减仓0.34个百分点

    每经AI快讯,11月23日,好买基金今日发布的公募基金仓位测算周报显示,前一交易周(11月16日至11月20日),公募偏股型基金(含股票型和标准混合型两类)减仓0.34个百分点,截至上周五(11月20日)收盘时的仓位水平为66.08%。(中证网)

    4丨血腥周末!美国连串枪击致7死54伤

    每经AI快讯,11月23日,上周末,美国当地时间的21日至22日,包括芝加哥以及首都华盛顿在内,美国多地不断发生枪击。目前这些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54人受伤。(央视新闻)

    5丨*ST节能: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实控人吴道洪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每经AI快讯,11月23日,*ST节能公告,公司今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吴道洪通知,其已于2020年11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通知书内容为:吴道洪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6丨杭州高新:无法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吕俊坤取得联系,其处于失联状态

    每经AI快讯,11月23日,杭州高新公告,无法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吕俊坤取得联系,其处于失联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4岁老人被抬到银行做人脸识别,涉事银行道歉!新华社:就不能上门服务吗?

    下一篇

    供地73万平方米、揽金340亿元,深圳年内最大规模土拍释放了什么信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