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白酒股早盘爆发;特斯拉初步回应“天窗飞了”:该车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3 09:58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习近平向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致贺信

    每经AI快讯,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11月23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习近平强调,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开创数字合作新局面,打造网络安全新格局,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携手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白酒股早盘爆发

    每经AI快讯,11月23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高开0.19%,深成指高开0.14%,创业板指高开0.38%,白酒、航运等涨幅居前。

    白酒股早盘爆发,金种子酒涨停,贵州茅台一度涨超5%,时隔两月后再度站上1800元关口。此外,五粮液、老白干酒、伊力特等跟涨。

    航运股拉升,中远海特、宁波海运先后封板,中远海发、中远海控、中远海能等纷纷走高。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一度涨幅超1%。

    11月23日,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79%。恒生科技指数涨1.28%,阿里巴巴涨逾4%,网易涨近4%。消息面上,恒大地产1300亿战投去向落定。中国恒大22日晚公告称,恒大地产1300亿元战略投资者中,1257亿元战略投资者已签订补充协议转为普通股,剩余43亿战略投资者的本金已由恒大现金支付后回购。

    11月2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67个基点,报6.5719,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5786。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4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

    3丨默克尔出席G20峰会 强调全球疫苗公平分配

    据中新网,德国总理默克尔22日在柏林介绍其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情况时表示,只有通过全球合作才能克服新冠大流行这样的全球性挑战。她强调,为战胜疫情,每个国家都必须能够获得、且负担得起疫苗。她呼吁各国支持全球疫苗免疫联盟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以确保疫苗能在全球范围内公平分配。

    4丨特斯拉初步回应“天窗飞了”:该车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

    近期,有微博博主上传了一则视频,一辆特斯拉ModelS高速行驶时天窗飞了。而这个过程,刚好被后方行驶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22日晚间回应,已第一时间和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并在帮助车主尽快解决问题。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曾在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事件发生的原因正做进一步调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券板块走强,32只个股上涨,国联证券上涨7.27%

    下一篇

    航运板块走强,12只个股上涨,中远海特上涨1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