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以奋斗者为本 倡树恒丰文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22:17

    六年风雨,砥砺前行。一路走来,北京分行坚持“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同成长”的价值观,大力倡树“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互爱理念,践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贯彻“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理念,以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载体传递恒丰文化,履行金融国企的担当与使命。

    爱心帮扶 开展公益活动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公益系列活动,多年来致力于扶贫扶智、爱心帮扶活动,打造公益品牌,助力“慈善北京”建设。今年以来,为助力疫情防控,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短短四小时内踊跃捐款累计39.7万元,定向用于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新冠肺炎防治专项基金,精准支持赴鄂医疗队,向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表达崇高敬意和深情问候。

    9月,北京分行的爱心志愿者历经240余公里的跋涉来到了坐落在太行山深处的河北省保定市羊角乡花盆村,为花盆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三件套校服和包含各式文具、书籍、零食的恒丰福袋,讲解金融知识,践行光盘行动。

    11月,在冬衣送暖系列活动的第四年,满载恒丰银行与全体员工心意的32箱棉被、冬衣被送到北京市金融街街道市民服务中心主任段新宇的手中,帮助有需要的家庭渡过寒冬。

    红色观影 打造学习型组织

    《夺冠》《金刚川》……红色主题观影与分享活动是北京分行学习型组织建设的典型做法,通过再现英雄人物为信仰梦想前仆后继而终生不悔的气概,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深度共情,转化为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奋斗合力,凝聚奋进力量与建功新恒丰的磅礴力量,鼓励奋斗者积极投身于全行高质量发展的改革事业。

    主题演讲 展现员工风采

    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已成为近年来分行的特色活动。通过演讲不仅充分展示了分行广大员工奋发向上、豪情满怀的精神面貌,而且通过抒发对党对祖国对恒丰的真实情感,让广大党员和群众受教育、获启发,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多彩团建 凝聚团队力量

    受疫情影响,化整为零的团建形式成为了今年户外活动的主旋律。公园踏青、采摘烧烤、登山赏景……多样化的形式更能针对性地满足员工户外活动的需求,团结协作增进友谊,有效促进了团队的融合建设。让北京分行的奋斗者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向着高质量发展道路昂首迈进。

    新春活动 践行文化恒丰

    岁末年初,分行连续两年举办新春文化传播活动,平日里在各个岗位上埋头苦干的员工纷纷拿出精彩绝活,相声、歌舞、小品、短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轮番上演,博得满堂彩。同时,分行于新春佳节之际向辛苦奋斗的全体员工和倾力支持的员工家属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满满的祝福,践行恒丰文化。

    展望新时代新征程,未来的北京分行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愿景,着力夯实“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两大根基,积极履行“以真诚服务美好生活,用专业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大力弘扬坚守信念、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甘于奉献奋斗的精神,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实绩,谱写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恒丰的美好开篇!来源:恒丰银行北京分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这家供应链巨头推6450万股股权激励 考核目标每股收益同比增速达20%

    下一篇

    每经连线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LMAX Digital策略师Joel Kruger:比特币暴涨导致超买未来可能回到1.2万~1.4万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