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黑五”海淘包裹能否放心收?专家:不排除携带新冠病毒的可能

    2020-11-22 20:21

    每经AI快讯,记者调查发现,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虽然跨境商品能否能够放心购买是他们值得关注的话题。专家提醒,货物在冬季低温环境运输中可能与冷链运输类似的传播专家表示,考虑到“黑五”狂欢季后重新包装,海外跨境包裹数量可能有所增加,应考虑对涉足的快件包裹运输的物流一线从业人员加强防护。吴尊友建议:“传递境外包裹的快递员类似冷链或者是境外物品的装卸工,会多次,长期,反复地接触境外包裹,应该说他们也属于感染的高风险人群。在作业过程中。中,一定要注意戴口罩,在手没有清洁以前,不要触摸脸,鼻子,眼睛这些部位;同时要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一言堂”“一帮亲”“一支笔”“一人干”,中纪委剖析村级微腐败:给小微权力套上紧箍

    下一篇

    河北唐山乐亭县核酸检测8531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