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李克强:勇于打破不合理的利益格局,持续推出更多改革举措;马龙国际乒联总决赛六度封王;朱广权评景区遭游客无情脚践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19: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李克强:勇于打破不合理的利益格局,持续推出更多改革举措

    11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地方政府负责人视频座谈会,李克强强调,要坚持改革开放,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上亿市场主体是稳增长、保就业的基础,人民群众勤劳智慧,要多出改革的实招破难题,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各地也要从实际出发,勇于打破不合理的利益格局,持续推出更多改革举措,更大激活力增动力,为提高市场主体活跃度和催生新的市场主体创造更优环境,更好汇聚众智众力,培育发展新动能。要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继续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稳定产业链供应链。

    2丨整点投资 | 青岛啤酒:复星集团累计减持股份比例达5%

    (1)中国恒大:恒大地产1257亿元战略投资者已签订补充协议转为普通股。

    (2)多喜爱子公司中标22.25亿元阿里巴巴达摩院南湖园区项目。

    (3)青岛啤酒:复星集团累计减持股份比例达5%。

    (4)两连板天迈科技:目前暂未开展私家车充电桩业务。

    3丨朱广权评景区遭游客无情脚践踏:别再用“亲密接触”带来“不可修复”

    每经AI快讯,11月20日,近日,一起游客不文明行为破坏景区事件引发关注。十多名游客翻越护栏进入五彩池钙华滩,造成几乎不可修复的破坏。目前,由于景区无法确定游客身份,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在《共同关注》中用“段子”提示:既然是慕名而来看风景,以爱为名就更要尊重为先,提醒您,有些美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美需要呵护,而不是辜负,别再让任性的亲密接触,给景区带来遍体鳞伤和不可修复。(央视新闻)

    4丨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224.5万人

    据央视新闻,自21日上午开始,天津滨海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后,在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调度支持下,全市其他15个区都派出支援力量赶赴滨海新区,在一线作战的7409位医务人员中,有6839人来自天津市其他15个区。截至今天(22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共完成核酸检测采样224.5万人。

    5丨祝贺!马龙国际乒联总决赛六度封王

    据人民日报,在刚刚结束的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队选手马龙以4-1战胜队友樊振东,第六次夺得总决赛冠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磅!金融委重磅发声;伦铜一天暴涨2.4%,有色股还能涨多久?能否成为行情主攻手?想不到超级牛散章建平“踩雷”!

    下一篇

    康芝药业持续完善公司治理,培育业绩新增长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