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张文宏:目前疫情都在可控范围 并未有连续性社区二代病例发生

    2020-11-22 16:51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今日在其微博发文称,冬季来临,全国多地发声散发疫情,引发全国对于冬季爆发疫情的恐惧。其实,中国各地对于疫情的防控都非常到位。从防控效果来看目前的疫情都在可控范围,并未有连续性的社区二代病例发生。未来全国还会有散发病例发生,但无论是何种抗疫策略,只要能够跑赢病毒,我们就能在病毒蔓延的今天,过上最接近正常的生活。广大民众是防疫部队的亲密战友,通过遵从口罩洗手保持距离三原则,就可以阻止病毒扩散,减缓传播速度。防疫部队筛查追踪如果更快一些,未来还有即将加入战斗的新冠疫苗,我们没有理由控制不住这轮冬季的疫情。

    上一篇

    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雷开平:北斗应用要加强与5G等融合

    下一篇

    海融科技:中签号码出炉 共3万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