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满洲里新增2例确诊系夫妻,轨迹详情公布;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新冠检测呈阳性,此前曾与彭斯一同出席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14:5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满洲里新增2例确诊系夫妻,轨迹详情公布

    内蒙古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内蒙古新增的2例本土确诊,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确诊病例。

    病例1,包某某,男,55岁,家住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馨园社区世纪金城1期,系环卫工人,主要负责四道街东山路至电视路街道卫生清理工作。除工作场所外,该病例14天内到过大商友谊中国银行、宏德大药房等地,目前上述场所已进行封闭管理、全面消毒。

    病例2,孙某某,女,55岁,与病例包某某为夫妻关系,11月20日,陪同丈夫就诊时,按照疫情防控“应检尽检”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该患者今年3月在北区街道办事处海关社区双子座西塔1804室做住家保姆。14天内除雇主家外,还到过超鲜海鲜店、旺泉市场、东旭果蔬超市、双子座义乌小商品城、宇豪超市、广达农贸市场、志顺清真肉店、巴拉巴拉童装店、通源药房、国大药房、统一大药房等地,目前上述场所已进行封闭管理、全面消毒。

    2丨整点投资丨本周这些个股异动,主力资金抢筹金融股

    ①振幅大:
    会通股份本周振幅超120%,为周振幅最大个股,本周该股下跌12.5%;
    C康平、宸展光电、ST金刚、青青稞酒周振幅超50%,天迈科技、九号公司周振幅超40%,其中,ST金刚本周上涨31.67%;

    ②换手率高:
    九号公司周换手率达1326%,周涨幅为41.6%;
    润和新材周换手率达337.85%,周涨幅为13.18%;

    ③主力净流入:
    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度最高的板块为金融业,其中,中国平安为主力资金净流入额的首位个股,净流入额为21.83亿元;
    三安光电、兴业银行、平安银行、紫金矿业、招商银行分别获主力净流入11.97亿元、8.73亿元、7.2亿元、4.5亿元;
    立讯精密为主力资金本周净卖出额最高的个股,净卖出额为25.1亿元,比亚迪、歌尔股份居于第二、第三位,净卖出额分别为19.43亿元、17.68亿元。

    3丨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将争取成为RCEP生效后第一批加入的经济体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11月22日在官方博客撰文称,虽然香港对大部份进口货物都免征关税,且制造业比重很细,但加入RCEP协议将令服务贸易及投资等环节受惠。故此香港已早于2018年向RCEP各成员经济体表达加入协议的意愿。我们将根据协议的相关条款,争取香港成为协议生效后第一批加入的经济体。

    4丨恒大物业股票代码为“6666.HK”

    每经AI快讯,恒大物业11月22日下午以媒体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召开上市推介会。直播页面显示,恒大物业的股票代码为“6666.HK”。恒大物业首次公开募股(IPO)定价区间为8.5港元~9.75港元。恒大集团希望通过IPO筹资158亿港元。

    5丨共和党籍参议员新冠检测呈阳性,此前曾与彭斯一同出席活动

    每经AI快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1日报道,共和党籍参议员凯莉·莱夫勒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值得注意的是,报道称,莱夫勒当地时间11月20日曾与美国副总统彭斯一同出席竞选活动,且她并未佩戴口罩。(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财智库五周年工作年会暨“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

    孟晚舟引渡案细节曝光:迷惑的“入境检查”、多次“打脸”的证人、凭直觉做事的边境官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