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与满洲里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11:36

    每经编辑 赵庆

    刚刚,据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官方通报,2020年11月21日,满洲里市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患者,经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因我区居民与满洲里市居民往来较为密切,按照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疫情防控要求,我区将与满洲里市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近日,严禁聚餐、宴会等大规模集聚活动。公共活动场所暂停营业;保障居民日常生产生活确需运营的场所,要从严管理。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暂停教学活动。

    二、我区广大居民要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尽量避免满扎两地之间人员流动。

    三、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方式出行,尽快到定点医疗机构(扎赉诺尔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四、有关部门将组织为全体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在各自社区、单位组织下有序开展。

    五、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将依法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六、有关疫情的最新信息请大家及时关注官方媒体,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扎赉诺尔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1月22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前海联合基金:对经济持续复苏态势更加乐观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推动交通强国建设由试点探索向扩面铺开、全面建设迈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