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 | 呼伦贝尔扎赉诺尔区与满洲里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特朗普又一次挑战失败,法官驳回宾夕法尼亚州邮寄选票诉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11: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呼伦贝尔扎赉诺尔区与满洲里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据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官方微信“活力扎赉诺尔”11月22日消息,11月21日,满洲里市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患者,经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因我区居民与满洲里市居民往来较为密切,按照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疫情防控要求,我区将与满洲里市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丨整点投资 | 北上资金买沪卖深,重点加仓采掘行业

    本周A股大盘比较分化,呈现沪强深弱、主板强创业板弱的局势,沪指表现大幅领先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一周累计上涨2.04%,深成指上涨0.71%,创业板下跌1.47%。

    北上资金的进出也呈现明显的沪强深弱特征。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本周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入A股55.1亿元,已连续三周保持净流入,其中沪股通累计净流入84.4亿元,深股通累计净流出29.3亿元。数据宝统计显示,本周北上资金持股数量环比增加行业17个。采掘、钢铁、休闲服务、化工、有色金属等行业北上资金持股数量增幅靠前,其中采掘行业北上资金持股数量环比增加最为显著,北上资金本周末持有该行业16.87亿股,环比增加10.83%。(数据宝)

    3丨前海联合基金:对经济持续复苏态势更加乐观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本周A股指数稳步上涨,部分周期品种价格强势,有色钢铁板块表现强势,特斯拉股价的走高也持续带动汽车和新能源板块上行。当前,基于新冠疫苗研发进度超预期等因素,对经济持续复苏态势更加乐观,接下来建议坚定布局未来2个-3个季度景气上行的相关板块。

    4丨特朗普又一次挑战失败,法官驳回宾夕法尼亚州邮寄选票诉讼

    据澎湃新闻,当地时间11月21日,美国地方法官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对宾夕法尼亚州邮寄选票提起的诉讼。据路透社21日报道,特朗普的律师朱利安尼11月9日在宾夕法尼亚州提起诉讼,指控该州部分县的选举官员对邮寄选票的处理存在问题,称其错误地允许一些选民修改邮寄选票的信息。对此,宾夕法尼亚州威廉斯波法院的法官马修·布兰21日作出裁定,驳回这项起诉,认为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证据证明选举中宾州存在投票欺诈行为。

    5丨满洲里2例本土病例的密接者和密接者的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截止2020年11月22日9时,满洲里市现有2例本土确诊病例,已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所有追踪到的密接者和密接者的密接者已全部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满洲里正在组织开展全市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

    6丨危地马拉示威者焚烧国会大楼、立起断头台 总统发出警告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1日,危地马拉爆发大规模示威活动,反对政府在2021年预算中削减教育和卫生支出。现场,有示威者闯入国会大楼涂鸦、纵火。危地马拉总统贾马太警告称,参与破坏行为的示威者将被追究责任。视频显示,一些抗议者还带着断头台来到示威现场。(海外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年以来实施转型的基金数量已达88只

    下一篇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逾4.5万例 累计确诊病例超909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