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 天津市一确诊病例曾乘坐高铁从杭州到宁波;满洲里2例病例所有追踪到的密接者全部隔离,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11:03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天津市一确诊病例曾乘坐高铁从杭州到宁波

    据杭州新闻,天津市新冠确诊病例杨某11月4日乘坐高铁从杭州到宁波,曾于4-6日在宁波活动。

    2丨整点投资 |下周9只新股可申购

    每经AI快讯,下周(11月23日至11月27日)将有9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主板有3只,科创板有2只,中小板有2只,创业板有2只。其中,周二及周三为新股发行密集期,分别有3只及4只新股发行。

    东贝B股将于11月23日退市,退市时股价为3.07元。

    3丨张伯礼:建议国家相关部门建立冷冻进口食品熔断机制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张伯礼院士表示,国外疫情日益严重,无症状感染者增加,加之进入冬季,天气寒冷,新冠病毒在污染物体表面存活时间延长。因此,目前严防境外输入,防人亦需防物。国家相关部门应建立冷冻进口食品熔断机制,对发现病毒产品的国家和地区暂停进口两个月。(天津日报)

    4丨满洲里2例病例所有追踪到的密接者全部隔离 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据内蒙古卫健委,截止2020年11月22日9时,满洲里市现有2例本土确诊病例,已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所有追踪到的密接者和密接者的密接者已全部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满洲里正在组织开展全市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5丨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每经AI快讯,昨日,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责任。二是秉持“零容忍”态度,维护市场公平和秩序。严厉处罚各种“逃废债”行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三是加强行业自律和监督,强化市场约束机制。四是加强部门协调合作。健全风险预防、发现、预警、处置机制,加强风险隐患摸底排查,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五是继续深化改革。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升运行的质量和效率。

    6丨美国加州的新冠病毒感染率达到“前所未有”水平

    据中新网,当地时间11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截至周五的七天时间内,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平均每天有10981人感染新冠病毒。加州的新增病例在两周内就增加了一倍以上。这是比加州夏天的高峰还要严重的情况。上周,加利福尼亚州创下连续3天单日新增13000例新冠病例的纪录。过去两个星期,加州的住院率上升了6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满洲里2例本土病例的密接者和密接者的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下一篇

    天津一确诊病例曾坐高铁从杭州到宁波,共排查相关接触人员406名,详情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