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 天津:力争2-3天完成滨海新区采样; Moderna:将根据订购数量向各国政府收取每剂新冠疫苗25-37美元的费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09:0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天津:力争2-3天完成滨海新区采样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昨日,国家卫健委指导组在天津滨海新区调研,先后到瞰海轩小区、泰达医院、中交上东湾,察看社区和医院封控情况等。天津依靠全市力量开展“滨城大筛”。组织15个区、8个第三方机构驰援滨海,全区共设置24个战区、2638个检测点位,力争2-3日内采样完毕。

    2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

    国家卫健委:11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福建4例,上海3例,陕西2例,北京1例,天津1例,浙江1例,广西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3例(内蒙古2例,上海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丨整点投资 | Moderna CEO:公司将根据订购数量向各国政府收取每剂新冠疫苗25-37美元的费用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据路透社消息,Moderna首席执行官StephaneBancel对德国《星期日世界报》(WamS)表示,该公司将根据订购的数量,向各国政府收取每剂新冠病毒疫苗25-37美元的费用。因此,Moderna的疫苗和流感疫苗的价格差不多,在10美元到50美元之间。

    4丨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敦促密歇根州暂停认证选举结果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21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和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劳拉·考克斯(Laura Cox)致信敦促检票委员会休会14天,进行全面审计和调查以“解决程序异常的数字和报告”。

    停止密歇根州选举认证程序的做法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未能说服密歇根州立法机关的共和党成员帮助该州向他倾斜的过程之后做出的。民主党总统当选人拜登赢得了密歇根州选民的大约150000张票。该州是特朗普团队提出法律挑战的少数州之一。密歇根州计划于周一(23日)对选举结果进行认证。

    密歇根州的一些选民在周五(20日)向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对地方选举官员发起的法律挑战是一种对选民压制的表现。

    5丨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5800万例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2日08:40,全球累计确诊超5800万例,达58014491例,累计死亡1378866例,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91个。

    6丨美疾控中心:高危人群将首先接种新冠疫苗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月21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免疫接种咨询委员会负责人表示,高危人群将首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免疫接种咨询委员会主席何塞·罗梅罗(JoseR.Romero)博士在接受CNN采访时说,高危人群包括如医疗保健提供者、医院员工和疗养院居民之类的人员将在美国普通民众之前接种疫苗接种。(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5800万例

    下一篇

    3.6万股东欲哭无泪!控股股东突然宣告破产,实控人从富豪沦为老赖,公司股价暴跌95%,或面临退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