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韩俊、毛伟明分别出任吉林、湖南省政府党组书记;满洲里市公告:全体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学校等暂停教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1 22: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韩俊、毛伟明分别出任吉林、湖南省政府党组书记

    据吉林省政府网站消息,11月21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韩俊到长春市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障罕见雨雪冰冻天气条件下城市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上述消息显示,新任吉林省委副书记韩俊已任吉林省政府党组书记。

    另据湖南日报消息,11月21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毛伟明在长沙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熊清泉、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胡彪等老同志。上述消息显示,新任湖南省委副书记的毛伟明已任省政府党组书记。

    2丨整点投资 | 排队两年,这家资产近万亿的银行IPO要上会了

    据上证报,全国资产规模第三大农商行——上海农商行终于排上了IPO上会日程。证监会20日晚间披露的信息显示,上海农商行首发事项将于下周四(11月26日)上会。这距离其首次披露招股书,已过去两年。据此前招股书,上海农商行拟发行不超过28.93亿股,募资净额全部补充资本金。若在今年完成上市,其将是A股今年的第2家上市银行,也是第9家农商行。

    3丨满洲里市发布公告:全体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学校等暂停教学

    据满洲里市融媒体中心官微消息,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1日发布公告。公告说,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严禁聚餐、宴会等大规模集聚活动。公共活动场所暂停营业;保障市民日常生产生活确需运营的场所,要从严管理。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暂停教学活动。此外,有关部门将组织为全体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4丨中疾控专家吴尊友:我国疫情不会出现大规模流行

    据央视新闻,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近期,我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但我国疫情不会卷土重来。我们已经了解了新冠病毒的传播特征,也发展了一套及时发现、控制疫情的防控策略。可能有地方会报告零星病例,但不会出现大规模流行。

    5丨拜登联合民主党高层声明,国会应尽快通过应对新冠疫情经济援助计划

    据央视新闻,20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举行会谈,这也是自大选以来拜登首次会见民主党党内高层。会见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称,国会应该尽快通过一项应对新冠疫情的经济援助计划。由拜登办公室发表的这项联合声明说,这项一揽子的援助计划应该包括能够抗击新冠疫情所需的资源,为工薪家庭和小企业缓解压力,支持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向工作在一线的员工提供薪水,扩大失业保险,并为数百万家庭提供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满洲里市发布公告:全体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学校等暂停教学

    下一篇

    习近平:希望更多国家参与健康码国际互认机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